有道

在劫难逃,索性不跑

【博君一肖】记一只喝醉了酒的兔子说胡话后的故事(甜饼🍒)

最近磕博肖磕的太上头了


 


阿伟天天进乱葬岗


 


所以再决定自己搞一篇出来


 


意思意思\(//∇//)\


 


 


——正文——


 


众所周知,我们战哥不是那种酒量好的兔子。


 


是嘬几口脸就会超级红并且还会说胡话的那种兔子。


 


遇到战哥喝醉的情况,王一博总是会选择把肖战带回家好好照顾。


 


王一博很喜欢肖战那样一副与平常的温柔体贴完全相反的撒娇嘟嘴的模样。


 


亮晶晶的嘴唇像果冻一样,又软又甜的小声嘟囔着王一博的名字。


 


“王一博,我想,嗝,我要回家!”醉熏熏的兔子坐在的士车的后座,靠在王一博的肩上。


 


“乖,马上就到了。”王一博摸了摸肖战又软又细的头发,用安抚性的语气说道。


 


“骗子,根本没有马!”肖战不喜欢别人摸头,喝醉了也是能感觉到的,于是难耐的移了移头。


 


王一博也不是那种经不起诱惑的人,只是在肖战这儿,也只能缴械投降。这可爱幼稚的语气再配上无意识的小动作,难免就会让人想到小动物。王一博越看越觉得肖战像只兔子——尤其是喝醉了酒后。


 


肖战喝醉了酒后眼角会稍上一层淡淡的绯红,眼睛也亮晶晶的,就像是被某人狠狠欺负了一番,可怜巴巴的。


 


“到了,我抱你。”王一博将肖战抱下了车,公主抱的那种,虽然身高不是很够,仍然很man的样子。


 


肖战就在他的怀抱里像兔子一样蹭来蹭去,一点也不安分。


 


王一博脸色稍沉,低低的说了一句:“战哥,别乱动。”


 


“我不要,我就动!”肖战迷迷糊糊的掘强着。


 


王一博没再说什么,只是加快了脚步。


 


回到家里,把肖战放在床上。


 


“战哥,你刚才说了什么?”略带威胁的语气。


 


咱们傻乎乎的兔子哪里分的清什么威胁,只是顺从的重复了一遍:“我刚刚……刚刚说我就要动。”


 


王一博笑着:“那战哥自己动,好不好?”


 


傻兔子点头。


 


王一博也没有客气,经过肖战的“同意”之后,三除两下的扒了两人的衣服,亲上了兔子嘴巴。嘴里有股威士忌的微苦,但更多的还是兔子本身的,像红红的草莓果冻一般的甜美。


 


吻了很久,肖战差点喘不过气来,分离之际,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眼里边像是有泪光似的。


 


王一博继续向下,纤细的脖颈,脆弱而无助,轻咬也容易留下暧昧的痕迹,明天肖战没有行程,可以放心食用。


 


洁白的胸膛,胸前的红缨,坚实的小腹,一路向下。最后是那里。


 


王一博富有技巧的细细吞吐着,也不知道他哪儿来的一脑子的黄色废料,肖战喘息着,没有怎么隐忍,终于释放了出来,王一博含着全部的,全数喂到了肖战的嘴里。


 


末了,还问道:“好吃吗?”


 


兔子张不了口。


 


“战哥爽了,可是耶啵还没有,”王一博朝着肖战眨了眨眼睛,“战哥,我扶你上来吧?”


 


兔子懵懵的,傻里傻气的坐了上去,贯穿到底。


 


“好痛……”肖战被深度逼出了眼泪,想要离开,却被王一博压着不让走,“难受……一博……”


 


王一博也感受到了一波快感,继续威逼利诱道:“战哥,起来一点。”


 


肖战应声,起来了一点,又不慎擦过某点,腿一软,坐了回去。“王……王一博……”肖战喊着王一博的名字,“你……你动一动,好不好?”


 


傻兔子主动求情,机会难得。王一博自然不会放过这大好机会。


 


 


第二天早晨


 


 


“啊,王一博,你,你!”肖战脸涨的通红,又自知理亏,说不出话来,只得把脸深深的埋在枕头里。


 


王一博调戏着肖战:“昨天的战哥好主动呐,自己动哟~”


 


“王一博,你这狗崽崽怎么这么欠!”肖战闷在枕头里,不想说话。


 


王一博理了理肖战盖着的被子,起身到厨房里端了碗粥过来。是皮蛋瘦肉粥,鲜香传入了肖战饿了一晚上的肚子里,肖战本想保持形象,奈何肚子不争气的发出了咕咕声。


 


“战哥,我喂你。”王一博将勺子拿了起来,轻轻地舀了一勺,吹了吹,递到了肖战的嘴边。


 


“唔,王一博,好好吃!”肖战喝下了第一口粥时,发出由衷的感慨。确实,那肉粥做的不仅卖相极佳,红绿相间,而且味道也是一流,煮的米香甜软糯,皮蛋爽弹,瘦肉也是入口即化。


 


王一博脸上稍稍流露出了“不愧是我”的表情,声音也骄傲了几分:“那当然,这是我做的。”


 


肖战十分惊讶,毕竟王一博的厨艺他还是有所了解的,这粥要真是他做的,那是该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肖战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眼王一博的手,果然,有一个创口贴在食指上绑着。这傻小孩,怎么一点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啊。


 


王一博把粥放好,轻轻抱住了肖战,小声的说道:“为你,值得。”


 


“傻小子,就算不是你亲手做的也没关系的,”肖战回拥着,“我都喜欢的,答应我,别伤到自己了 好不好?”


 


“嗯。”王一博道,“那战哥帮忙吹吹好不好。”


“不行,谁知道你这个满脑子废料的家伙会想什么?”肖战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完〉


怎么写着写着没感觉了嘞


我好难受


😱😱😱


热度(45)